乙密台-01  

想要來吃「乙密台」起因於 Highlight 的忙內~東雲 

加上他們去上「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吃的「辣拌海螺」(店家:풍남골뱅이 <<目標下次去吃)

耀燮 & 俊亨

吃下去時表情都很微妙。。。

東雲卻說是他的style

東雲-白鍾元三大天王  

Naver TV 片段

形容說他喜歡的「平壤冷麵」也是這種“曖昧的味道”(?)

就更好奇

他超愛的「平壤冷麵」究竟是什麼滋味

 

照片中間圈起來的

就是東雲IG上 去吃「乙密台」的認證照

乙密台-02s   

附上東雲IG給還沒發漏的Light們發漏一下:
IG icon

 東雲IG上有7家平壤冷麵的認證照

但配合這次去的地點

跟搜尋資料時

幾乎都推薦說「乙密台」是首爾平壤冷麵第一 No.1

(雖然是指本店、但江南分店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

&東雲去的是江南分店

所以就去了乙密台的江南分店

 

但說實話乙密台江南分店並不好找

一則是「韓巢地圖」地圖中只有乙密台本店跟其他店的地址,

要看下面備註才有江南分店的地址

乙密台-分店  

二則是離乙密台最近的出口

是新盆唐線4號出口

如果從2號線過來、需要走蠻長的一段

(但如果不趕時間,江南站地下街的衣服都很有質感又便宜!可以逛逛)

而且4號出口去的時候也正在整修中

乙密台-03  

但如果以地址去找時

會顯示出 Hollys Coffee 豪麗斯咖啡 江南太極堂店

乙密台-04  

所以也可以這樣去找(搜尋:豪麗斯咖啡 江南太極堂店)

 

但這一條路上因為門牌號碼跳號很不一定

所以我第一次找時走過頭

第二次回頭又差點再走過頭

 

主要在過了 圖尚咖啡(TWOSOME PLACE)

 (重要指標)

乙密台-05  

前面有一大棟大樓(雙龍白金大樓)

過了這棟大樓的巷子左轉進去走一下

看到一樓有類似西門町吃飯商家的大樓進去就是了

 

但進去之後

乙密台其實也不好找

因為他位在 B147 號店家

乙密台-06map route    

紅點 현위치 就是放置平面位置圖的 現在位置

 

乙密台在最角角

化妝室前有一條通道進去

  乙密台-07  

本來想說在四周角落應該不看平面圖也找得到?

乙密台-08    

但結果繞了一圈找不到

才又跑來看店家位置圖重新找

 

菜單很簡單

乙密台-09  

물냉면/水冷麵  ₩ 11000

사리/(加)麵  ₩ 6000

首爾幾家有名的冷麵中,好像乙密台價格最高

但來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看到當地人不少人下班來聚餐感覺

都有點 수육(白切肉)大的 ₩ 60000 小的 ₩ 30000

비빔냉면 逼逼冷麵(拌冷麵) 也是  ₩ 11000

生魚片冷麵 ₩ 15000

綠豆煎餅 一張 ₩ 9000

最下面兩個是冬季菜單(韓牛湯飯、牛肉湯)目前沒有

 

最上面一行字是說:

冷麵的高湯是用國內產的韓牛熬煮製作的~

哇!韓牛耶~

感覺韓國&韓國餐廳對於肉品來源很講究

都會標示是國內產還是進口的

出入境也是對肉品的限制蠻嚴格的

 

旁邊則有一些醬料

乙密台-10  

可能是很多人都說

第一次吃的人會嫌味道太淡(?)

 

加麵的人我真的佩服他

因為原本就很大一碗了

而且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一坨

但吃了就知道下面還有很多麵啊~

白飯我可以吃好幾碗、麵我真的不行

乙密台-11  

麵體據說是

蕎麥麵且現點現做(?)

所以很Q彈有勁

 

泡在冰涼的鹹高湯中

吃的時候會吃到一些碎冰高湯

很奇妙的口感

 

但由於麵體本身很具勁道

且不像台灣人吃的拌麵要讓醬料味道滲進去

是吃麵本身的蕎麥味道+冰高湯的些許鹹味

 

至於那片水梨

真是超級誇張的好吃~~~

我幾乎為了要再一吃片而想加點!!!

雖然說台灣的水梨也有很好吃的

但那天吃的這片

真的是超甜、又切得剛剛好薄、一點澀味都沒有

非常好吃!

 

由於麵份量蠻多的

所以吃到後面可以

沾一下附上的黃芥末(圖左上)吃

或者

配著右上那盤 무말랭이 醃菜頭(蘿蔔乾)泡菜轉換味道

(醃蘿蔔乾原本碗裡也有幾片)

以及佐原本裡面有的配菜

肉片、水煮蛋、青黃瓜絲等來吃、各有不同風味

 

雖然有附上剪刀

但我覺得大家好像比較需要湯匙

聽到很多人跟店家要湯匙喝鹹高湯

因為麵本身味道比較淡

所以其實需要一邊喝著湯比較剛好

 

我旁邊一對男女朋友

女生吃不完麵

男生就要她撒嬌才幫她吃

也幫他要了湯匙

 

不過乙密台真的是幾乎都是當地人來吃的

我去的時候

看情況是只有我是外國人

 

由於很多人對於平壤冷麵的好吃

程度有爭議

對於我而言

我是也蠻喜歡口味清淡的人

白飯不配菜也可以吃上兩三碗

 

乙密台冷麵

對我來說

不是一般那種所謂很單純的『好吃』

麵、冷高湯、水梨、水煮蛋、肉片等

個別吃

都有個別的滋味

甚至於沾黃芥末、配醃蘿蔔泡菜都很適合

但不是綜合成一個固定味道的好吃調味

 

我也很喜歡附上的麵湯

麵湯應該是沒有任何調味

乙密台-12  

 但是吃完冰冰的冷麵

 喝上煮麵的麵湯 

有種體驗單純好滋味的感受

 

覺得乙密台是

讓你回想起

只要細細品嚐

以好食材製作的話

品味食物原味就很好吃的餐廳

乙密台-13  

附帶一提:

櫃檯結帳感覺上好像是餐廳的二代

是位感覺很客氣的老闆 

 

地點資訊: 

店名:乙密台(中)

을밀대(韓)

 

地址:

地段名地址 ➤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26-37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驛三洞 826-37)

arrow
arrow

    克里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