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hite essence-01  

咦?今天是要來體驗SPA嗎?

難道標題寫錯了?!

30-white essence-02  

這麼優美的牙醫環境,其實是日本的設計師松浦竜太郎所設計的,

而這暱稱“起司椅”及“垂墜式珠簾”的設計,

可以讓空間保有採光的明亮、個別顧客的隱私,

既不會太隱蔽遮住光線,同時也能保有私密度。

 他所設計的作品中也包括日本許多家牙醫診所。

例如:滋賀県高島市的這家牙醫診所(好像可愛的白積木或一顆牙齒?)

30-white essence-松浦龍太郎作品  

(photo courtesy of architecturehack.com)

對設計師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連結欣賞➤ 松浦竜太郎

松浦龍太郎設計師的牙醫診所作品共同點都有種輕透清爽的美感。

 

在網站上也有介紹台北的日亞美診所,

30-white essence-松浦龍太郎日亞美  

 

透過專業建築攝影師的拍攝顯得更美,好像藝廊一樣!

 

回到台北現場,你看展示著各種潔牙產品的日亞美牙醫診所,真的像是藝廊呢!

30-white essence-03  

這次抽中White Essence美唇免費體驗很開心,

因為擔心牙齒長期喝中藥會染色,

所以加碼做了牙齒美白,

 

但其實本輪是個很害怕看牙醫的倫。。。

所以我內心的牙齒狀態

就像我買的馬來貘LINE貼圖一樣:

這樣

line-馬來貘  

是很抖的啊~~~

 

紀錄一下,還沒開始做牙齒美白前,自然光下牙齒是這樣的狀態。

但好像嘴唇也很乾,果然也很需要美唇護理。

30-white essence-04    

不過在看到程序較多的牙齒美白成果前,迫不急待先分享一下美唇護理後的成果。

你看!普哩普哩~Q彈Q彈的!效果也太好了!唇色也淡了好幾個色號的感覺!!!

30-white essence-05    

 美唇修護詳細過程看這篇:

✰ white essence 日亞美牙醫診所 ➡ 淡化唇色變Q彈的美唇修護【美唇】 

 

在還沒開始前有對照了一下顏色,但其實不是專業人士,

真的我自己這樣比對、也無法判定自己的色階,

後來負責的美白專員小佩解說後才知道,

我比較白的例如門牙,美白前是屬於D2這個色階。

30-white essence-06  

其實肉眼觀看的時候,前3個色階對我來說感覺太白,

所以如果能達到B1其實我就很滿意了,

後來小佩解說時也說大多數人是喜歡B1這樣的「自然白」。

30-white essence-07  

 在開始進行牙齒美白前,日亞美都會請牙醫師先做檢查,讓人感覺很安心。

不過由於這邊的牙醫診療屬於自費項目

所以最好能夠先到牙科檢查過後再來進行牙齒美白。 

30-white essence-08  

我剛好是在一個月前有去牙醫診所檢查跟洗牙,

所以當牙醫師告訴我一些可能有蛀牙狀況的牙齒需要小心時,

由於當時有照X光,所以確定目前是沒有蛀牙,

但如果沒有先做檢查而剛好牙醫師有疑慮時,

可能就會無法進行牙醫美白程序,

這樣你可能就會白跑一趟需要下次再來。

所以建議最好能先去一趟牙醫,檢查一下牙齒狀況再做美白。

30-white essence-09  

日亞美的牙醫檢查非常細心,

一般牙醫診所不太會注意到的牙齒狀況也都會提醒你注意,

另外醫師還親自示範牙線的使用方式,

一定要貼著牙縫、順著牙縫,

把卡在牙縫的髒污推出來,

才是正確的方式。

30-white essence-10  

接著就進入到個別的診療室進行牙齒美白,

所以除非你像我一樣要貼出來分享過程,

不然,你可以安心,自己張牙舞爪的醜模樣

只有牙醫跟美白專員會看得到。

不會像一般診所都被大家看光光~哈!

30-white essence-11  

在前面介紹到說 ➤ 松浦竜太郎  作品的網站上

VIP室的完整照片

30-white essence-vip rm  

比一般個別診療室多了沙發及桌椅,view也很好,

朋友或男友老公陪著來的話,可以在旁休息,

看著敦化南路上的人來人往~

 

日亞美這邊是採專員制的服務,

就像銀行的理財專員一樣,

一位幫您服務到底,

所以以後只要我要預約、我有牙齒方面的問題、

或者美白後的保養問題,

我通通找小佩就對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不用每次打來預約就要從頭再說起。。。

30-white essence-14

然後後來小佩就說了很多,我一直:「啊啊啊啊啊。。。」

驚嘆不已、卻又是非常必知的牙齒保健常識。

例如:(1)刷牙應該是輕輕柔柔地刷、以兩顆牙齒為一組單位橫刷,

一般都誤以為牙齒刷很大力很好很乾淨,

但這樣其實會傷害牙齒。

(2)由內側開始刷(因為內側的齒垢比較難刷除)

(3)牙刷也要選擇下列這樣的大小

一般市售較大的牙刷適合歐美人士、但不適合東方人

(4)刷最內排牙齒時、嘴巴閉起來刷比較容易著力

(5)刷牙應該用上述的方式至少刷5分鐘

(6)咖啡廳提供的檸檬水如果一邊聊天一邊慢慢喝,

等於把牙齒泡在酸蝕的溶液中,會傷害牙齒,

所以應該喝完後就漱口,而不要慢慢地一直喝。

(7)當牙齦牙齒不乾淨發炎時,刷牙容易流血,

誤以為自己刷得太大力就不敢徹底清潔,反而會使情況更嚴重。

而且牙齦流血時,我們常會漱口來漱掉血,反而使得凝血被沖掉、更會加速流血,

其實只要不去動它,吞下去就好了。

 

還有好多好多正確的牙齒保健常識,專員都會為你詳盡解說,

覺得光是這一點

就很值得你到日亞美一趟了!

30-white essence-12  

我的牙齒顏色落差比較大,比較白的落在D2這個色階,

比較黃的則是很後面的A3.5了(桑心)。

30-white essence-13  

  我的牙齒比較偏向結構性的問題,像下面這張iPad中的圖:

可以看到牙齒外面是琺琅質(白色)、裡面是象牙質(黃色),

由於我的琺瑯質比較透,所以象牙質比較粗大,

容易看起來黃。

30-white essence-15  

就我的情況而言,只要進行3次牙齒美白,

再進行居家美白,

就可以達到理想的美白程度。

 

如果想體驗單次冷光美白,日亞美的價格是$4,000

如果覺得效果滿意的話,

其實可以諮詢套裝療程,

更能夠達到想要美白的效果,就需要再諮詢一下適合個人的套裝療程這樣~

30-white essence-16  

而且「居家美白」的方式跟以前所聽到的也不同,

有的會說可以戴著睡覺,

但其實日亞美的「居家美白」方式

每天只要兩小時就好!

30-white essence-17  

在專員針對個人的牙齒狀況解說了之後,

就會在美白程序前請你簽一份說明同意書,感覺很慎重又專業。

30-white essence-18  

橫躺著、蓋上毛巾後就要開始來進行了!

30-white essence-19  

請不要被我的醜樣給嚇到才好啊啊啊~

(是說有人看牙醫可以美美的嗎?!

應該也沒有吧!

會先用儀器徹底清潔牙齒

30-white essence-20  

 然後用撐口器撐開,準備進行美白。

這次美白是針對最前方的12顆牙齒來進行,

因為後排的牙齒不會常看見,

所以門面的這12顆牙齒比較重要!

 

看到有棉花的部分,是我覺得有不舒服的地方,

專員就用棉花幫我墊著。

30-white essence-21  

然後美白藥劑是由醫師在現場調配

一顆一顆牙齒仔細地塗上。

藥劑現場調配的好處在於:

由於藥劑塗上牙齒時,

是美白藥效的作用黃金時間,

所以現場調配可以使美白效果增加且更持久。

30-white essence-22  

再使用這台「絢白冷光燈」照射

這台真的很棒,就是感覺溫溫的

不像做SPA的熱敷儀還會過熱,

「絢白冷光燈」非。常。恆。溫

 

冷光燈照射的過程中,美白專員都會陪在旁邊,感覺很安心,

小佩也有說,

如果有不舒服或者有問題都可以隨時舉手讓她知道,

讓人感覺很放心。

30-white essence-23  

接著就進入DM介紹上說的「舒眠美白」

30-white essence-24  

因為躺椅調成接近平躺的狀態,椅墊是很軟的“棉花糖椅墊”

(但我覺得比較不像棉花糖、像軟彈的牛乳糖)

又敷上毛毯,真的像做SPA,馬上就很放鬆想睡。

30-white essence-25  

我還是第一次看牙醫這麼放鬆,

除了比較不習慣撐口器,

所以沒有真的睡著外,

看牙醫可以這麼舒服真的沒有想過!

 

然後就這樣躺個20分,

也不酸、也不痛,

溫溫熱熱,

快要睡著,

就這樣美、白、完、成!

30-white essence-26  

或許這樣看好像覺得差別不大,

前後對照一下就可以看出,

雖然只是第一次美白,

牙縫中都很乾淨、

牙齒又有變白。

 

原本我不是很刻意注重牙齒美白的倫,

都有點迷上了!(請忽略我的蛀牙

30-white essence-27  

然後再由小佩專員專業的比對:

30-white essence-28  

30-white essence-29  

我的牙齒色階都進步了3個色階耶!

雖然說因為各區顏色落差比較大,

但都有往前3個色階!

30-white essence-30  

專員有說,每個人可以進步的情況不同,

但對於我來說,尤其回來後幾天

(注意:美白後這幾天不能吃太冰太熱的食物)

自己日常生活中更是可以感受到牙齒變白的觀感差異,

尤其我日常需要喝中藥保養,

總覺得有染色的嫌疑,

不過經過專員解說,

原來喝完馬上漱口就可以避免染色,

加上這次又做了美白,

真的覺得人有變亮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攝影:暗夜魅影大喵

 

購買資訊: 

 white essence 日亞美牙醫診所 台北敦南店

 體驗項目:冷光美白 60分鐘 (前12齒範圍)單次定價:$4,000

諮詢項目:居家美白(一週份) 定價:$7,800

套裝美齒價格:$10,800

 

使用指甲油:日本Pa甜心指甲油

 名稱色號:原色系列A173   容量6ml 售價 $ 129

 

  場景:white essence 日亞美牙醫診所 台北敦南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4樓

週一~週日 11:30~20:30

線上預約實施中 (02) 2771-3727

LINE ID 搜尋 WEDUNN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里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