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防我又說了太多開場白

所以先放張 Karashy 幫我升等有「小陽台」的房間照片

讓大家確認一下 

Karashy-01  

但結果我先放的是浴室的照片

因為浴室這燈實在太虛花(台語)

正合我意啊~~~(?)

 

原本訂的房間比較小、沒有陽台

可能因為淡季+連訂5天

所以到櫃台check-in時

櫃檯經理就說 幫我升等成有小陽台的房間!

就是下面這小陽台

Karashy-02  

然後需要簽一份文件

 就是願意升等換到有陽台的房型

(可能是為了以防日後有爭議)

 

比較一下網站上的小陽台照片是長這樣

Karashy-web  

(上張圖片來自 Karashy Hotel網站 ) 

跟我拍的實景感覺差距不大

6月淡季在 agoda 訂 Karashy 

住5天,平均每天約 $1800 不到(手續費&稅前) 

比其他區域有的民宿還划算 

 

但原本我是為了圓形浴缸 選了 Karashy Hotel 入住

對,就是下面這浴缸~

 Standard-02  

(上張圖片來自 Karashy Hotel網站 ) 

 

沒想到被升等成有小陽台的 Deluxe 房型 

Deluxe-01  Deluxe-02  

Deluxe-03  

(上列 Deluxe 房型圖片來自 Karashy Hotel網站 ) 

 

事實上

又變回一般的長型浴缸

原本有點猶豫

 

但躺進浴缸泡澡時

就覺得果然是「升等的房型」啊~

比圓形浴缸好躺多了!!!

泡澡躺起來很舒適

+

訂的時候聽說

以往還可以到這頂樓 Roof Top Lounge 來泡腳

 rooftop-1  

rooftop-2  

rooftop-3  

(Roof Top Lounge 圖片來自 agoda 介紹)

 

可惜後來入住時

政策已經改變(頂樓變成歸屬由B1的餐廳 Bel Ami 來支配運用)

房間內的飯店手冊有稍微說明

B1-BelAmi  

變成要有用餐或租用開派對才可以使用

B1-BelAmi-menu  

並留有餐廳電話

可以撥去詢問這樣

可能為了促銷 Bel Ami 餐廳

所以入住期間還有送2杯美式咖啡,也是到 Bel Ami 去領取

 

另外題外話

大家還記得 Beast showtime 裡面個人挑戰時 (EP3)

東雲要挑戰 4號線 4號出口 4-4車廂 練歌房 唱4首歌 嗎?

是的,我們就是跟著東雲來到了

4號線的 「舍堂站  사당역」

螢幕快照 2018-03-06 上午12.18.28  

但其實不是為了要跟東雲一樣挑戰才選擇這裡住宿

 

主要是因為

去 蠶室 綜合運動場 종합운동장 / Sprots Complex 看演唱會

想要看完時快速不換線,一路坐回飯店睡大覺 

所以就沿著蠶室綜合運動場的2號線找飯店

 

但結果意外發現

選在「舍堂站  사당역

弘大明洞 也還算方便

要去 江南 很快!

跑到 狎鷗亭 羅德奧站 也不會太麻煩

(什麼追星邏輯?!XD)

 

原本要選 驛三站 附近喜歡的飯店

(也是有橢圓浴缸,

好吧我是圓形浴缸偏執狂

但好像訂房時遇上展會期間 (coex有展覽的樣子)

瞬間被訂光

 

朋友住 蠶室站 附近的飯店

但蠶室站附近沒有我喜歡的飯店(很難搞

總之機緣巧合就來這了

 

先來看看被升等 多的陽台是怎樣的

早上其實在陽台這吃早餐是蠻悠閒的

terrace-1  

terrace-2  

但6月已經有點熱了

所以如果不是情侶2個人甜甜蜜蜜在這吃早餐

還是會想跑回有冷氣的房裡 

 

我覺得 Karashy 房間入口處

再加了一扇門

這樣的設計蠻好的

Karashy-04entrance  

有時住其他飯店時

飯店人員或親友來按門鈴時

似乎有點尷尬

這扇門就有點緩衝作用

尤其是一個人住的話、就很方便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衛浴

轉進去後

右手方是浴缸、洗手台

Karashy-05bath    

Karashy-05bath1  

Karashy 算蠻新的(2013~)

所以水龍頭也都是新型的

Karashy-05bath2  

左手方是免治馬桶、左前方隔間是淋浴間

Karashy-05bath3-toilet1  

Karashy-05bath6-panel  

詳細的免治馬桶 面板說明 可以參考上次介紹 H hotel

 ✰ 341 南部客運站 남부터미널 ➡ H Hotel/에이치 호텔 韓國藝術殿堂 예술의 전당 Seoul Arts Center 附近住宿 

這篇

Karashy-05bath4-sepr  Karashy-05bath5-shower  

住了幾間韓國的飯店、Mortel

發現房間衛浴配置

似乎很常用這樣的排列方式

從淋浴間望向房間則是這樣的角度

Karashy-05bath7-glass  

中間隔有百葉窗可以拉上

 

Karashy 衛浴設備燈光具有節能控制

所以好像是超過30分鐘沒有開關

就會自動關閉

所以在這待太久時

燈會被自動關掉,不用太驚慌

就是再開起來就好~

 

備品則有這些

Karashy-05bath8

Karashy-05bath9    

小瓶的沐浴露、潤髮乳、身體乳液

只要用完都會再補

也有牙刷牙膏

但我習慣用自己的牙刷&牙膏牌子

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用

有許多部落客寫說韓國飯店使用這些備品要再加收費用

但我近期住過的 Karashy, H hotel 這兩家都是沒有再加收費用

 

住在 Karashy 期間

因為我不是非要每天請飯店 house keeping 打掃的人

又睡得很晚

所以應該是第二天中午我去便利店買飯回來時

剛好遇到負責清潔打掃的阿姨

阿姨本想等我用完餐再來

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太麻煩了

就請阿姨繼續,不用介意我

 

然後就用簡單的韓文交談認識

而且我正進房時

阿姨正把整個床包翻起來大整理

可見得網路流言說一般飯店床鋪都沒有仔細清潔整理

至少在 Karashy 是沒有這回事

很讓人安心!

而且認識之後

阿姨還說天氣熱多給我兩瓶瓶裝水

真的感受到韓國人很重「 情 정 還蠻感動的!

 

再來看看房間實景

跟網站上圖片是否有差?

Karashy-06room1  

Karashy-06room2  

但床鋪已經被我弄亂了,哈!

(對照 網站照片Deluxe-01  )

落差真的不大

 

躺在床上看電視也剛剛好

Karashy-06room3-tv  

另外還有個小晾衣架

Karashy-06room4-hanger  

 這幾次住的兩間設計飯店、Mortel

 冰箱 Minibar 中的罐裝水、碳酸果汁飲料都是免費

 罐裝水一天約提供兩罐

 (但我忘記拍了  因為進房很渴 立馬喝掉!)

 

 Karashy Hotel 的 

Graden Suite 似乎也很有名

Karashy-suite   

(上圖,credit: agoda) 

常被訂光

但要情侶夫婦家族一起來時比較划算

如果要訂 Garden Suite

記得要提早訂啊~

 

地點資訊:

飯店名:Karashy hotel(英)

호텔 카라쉬(韓)

 

房型介紹

地址: 

地段名地址 ➤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사당동 1043-6 (首爾特別市 銅雀區 舍堂洞 1043-6)

 道路名地址 ➤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동작대로1길 15  (首爾特別市 銅雀區 銅雀大路 1街 15)

  

巢地圖:

從地鐵8號出口真的超近!

地鐵上來前方巷子口左轉進去約30, 40步就到了

map1  

但如果第一天帶著行李,建議就改從有電梯的6號出口上來

 

「舍堂站」附近吃的喝的:

樓下斜對面就有 便利商店 GS25 

以及羅州牛骨湯

有天早餐就吃羅州牛骨湯

湯頭不錯,但是飯比較硬一點,我就湯泡飯吃

map2  

 星巴克 超級多 有3家

(地鐵 5, 10, 13 號出口附近)

map3  

 

Paris Baguette

(韓巢地圖 中文是 「巴黎貝甜」)

也有3家

(地鐵12號出口&10號、4號出口附近)

map4  

我習慣去12號出口那家

現打香蕉草莓果汁好喝(雖然人多時要等上約10分鐘)、

麵包、炸雞沙拉

也都好吃(原本不愛吃麵包的人)

 

 

其他還有 two two 炸雞

 

樂伯部隊鍋

 

途尚咖啡

 

 BASKIN ROBBINS 31 冰淇淋等

 

在吃吃喝喝方面也是蠻方便的!

 

 map5  

arrow
arrow

    克里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