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1  

每次看美甲師在使用電動美甲器時,覺得看起來好好用。。。

就想要入手一支!

雖然我也是有各種的指緣去角質用品,

但總覺得沒有電動美甲器去的那麼有力

還是會有硬皮去不太掉,後來我找到這款。。。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2  

「TOUCHBeauty 五合一UV燈美甲器」型號是:TB-1335

是中國製的品牌,品牌底下的美甲儀器種類好像不少,

在PChome 24h購物上的介紹,貌似在韓國也賣得很好,

但沒有什麼聽說的感覺,等一月去韓國時再去瞧看看。

這位國際名模代言人我也不知道是哪位?

有認識的朋友再請你告訴我,哈!

 

看介紹有5種打磨頭+紫光烘甲,

直立式、又不佔空間,小小一支,價格也很合理,所以就買來試試!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3  

五種打磨頭可以自由換裝組合,

藏在底座下!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4  

紫色小按鈕是紫光烘甲用的開關,

小按鈕旁邊就是電池,裡面有三顆小的水銀電池,

有一小片塑膠擋片,

要使用紫光烘甲時再抽出來,可以避免耗電。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5  

先介紹其中我最常用到的打磨頭:白玉剛磨頭

作用是:去死皮、打磨指甲邊緣的死皮跟老化角質,

也是衝著這個最主要功能買的。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6  

結果也不負所望,上面那張因為剛好才剛清過甘皮角質,

所以看起來好像沒啥屑屑,

等到過一個禮拜要再擦指甲油做護甲基礎時,

你看!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PO這張,

看來好像長黴菌有點噁XD哈

但你看,沒有用任何去指緣產品,

就可以直接去掉這麼多死皮!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7  

再來也是我很愛的磨頭:

羊毛拋光頭

「用於指甲面的表面拋光、可以呈現自然亮麗的光澤!」

本來以為這只是廣告詞

真的有點意外

可以把暗沈無光的指甲,拋出亮亮的自然光澤~

不知道為何可以這樣!但總之對這效果頗滿意!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8  

32-touchbeauty 美甲器-09  

再來是看來有點嚇人的

金剛砂磨頭

作用是「甲面、兩側打磨」

「磨去表面凸紋跟凹紋」

 

金剛砂磨頭雖然看起來尖銳,

但其實不會有尖銳的感覺,

的確也可以把甲面凹凸紋磨平,

但我不太習慣這樣磨,還是比較習慣用拋光棉

或是磨棒、拋光棒來磨,

覺得比較不會磨掉太多甲面。

32-touchbeauty 美甲器-10  

然後是

看起來金剛砂磨頭溫和

實際上卻會覺得震動到指甲底部的

砂紙磨頭

所以雖然修指甲邊形的效果不錯,

但我也不太愛用這個磨頭,

而且畢竟不是美甲師,用起來也是有點怕怕的,怕掌握得不好。

所以我寧可用磨板、磨棒慢慢磨。。。

32-touchbeauty 美甲器-11  

最後這個磨頭為什麼打叉叉呢?

因為這個 鉻剛玉磨頭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會使用,

還是作用不是很好,

「對指甲的兩側和前緣打磨」

但效果卻還是不如使用磨棒來的比較快!

所以不介紹它了,哈!

32-touchbeauty 美甲器-x  

再來是紫光烘甲

因為擦的是butter LONDON x10倍速(全名是:超強革命疾速指甲油 10X

所以好像原本就很快乾  

32-touchbeauty 美甲器-12  

下次要擦個不容易乾的。。。

不過好像真的有加快一點速度,

但我也是沒什麼耐心一個指甲一個指甲這樣放著烘

32-touchbeauty 美甲器-13  

這就是買來使用一段時間後的心得,

大體上來說我就是主要拿它來去甘皮角質,

效果是蠻滿意的,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32-touchbeauty 美甲器-14  

 購買資訊:

 PChome 24h購物

 名稱型號: TOUCHBeauty 五合一UV燈美甲器 TB-1335

 售價 $ 699

 

攝影:暗夜魅影大喵

 場景:淡水觀海樓旅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里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